HOME >MATERIALS
我們的純天然原料

在我們這麼多款的巧克力中都有一個共通的特點,全部都由高品質的優良原料製成。俏客迷的巧克力原料有精挑細選的多種可可豆、有來自於全世界20個國家的頂級配料,純手工製成的巧克力絕對是空前絕後的絕佳美食體驗。

純23克拉可食用金箔 純23克拉可食用金箔
自古以來,黃金被當作貨幣使用,除此之外還有其他的用途。埃及人認為黃金可以使他們長生不老,美國土著將黃金加進食物使他們飄浮空中。現今,我們利用黃金來製作手錶、珠寶首飾,甚至透過旅行者號太空探測器將黃金送到外太空。 文藝復興之後,黃金以可食用的形式在全球的烹飪圈開始興起,俏客迷也不例外地將它使用在巧克力上。 文藝復興之後,黃金以可食用的形式在全球的烹飪圈開始興起,俏客迷也不例外地將它使用在巧克力上。 在風景如畫般的佛羅倫斯有一間公司,開創出一種新的藝術形式,將黃金裝飾在甜點、食物,甚至是飲品上。雖然黃金不能讓我們長生不老或飄浮在空中,但是它的炫目及美麗能使我們每天的生活光彩絢麗。

食用銀箔 食用銀箔
光鮮亮麗,銀光閃閃的樣子如此令人愉悅。可食用的銀箔的確珍貴稀有,是相當罕見的材料,它能提升那些本已精緻加工的產品的價值,雖然沒有任何香氣或味道,卻能憑藉本身的純美,增加巧克力的價值,使外觀更加炫目。

布龍泰開心果 布龍泰開心果
擁有獨特品味的消費者都知道,世界上最好的開心果來自於西西里島上的布龍泰鎮(Bronte),那是一個靠近埃特納火山只擁有2萬居民的小鎮。布龍泰(Bronte)出產的開心果相當特別,每隔兩年才採收一次。果仁又大又長,有著翠綠般的明亮顏色和濃郁的香氣。(Bronte),那是一個靠近埃特納火山只擁有2萬泰(當特別,每這些古老的種子作為珍貴的頂級原料,從埃特納火山周圍的果園出口到世界各地。如今,這些布龍泰(Bronte)的綠色黃金,不僅僅出現在一般的糕餅糖果店,而且也出現在許多頂級的廚房裡。這一切都歸功於西西里島的大廚們。 什麼原因讓這種堅果如此與眾不同呢? 首先,和大多數可以在普通商店買到的伊朗或美國開心果不一樣,布龍泰(Bronte)的開心果不經過烘烤鹽製。其次,當地的土壤條件使這類開心果變得如此精緻美味,這原因如今已獲得大眾廣泛的認可。開心果生長在埃特納火山腳下的半山腰臺地,富含矽元素的火山土壤讓果實擁有獨特的香氣。另外,開心果生長區域的氣候也是其口味獨特的一個原因。此區海拔800米高,日暖夜冷氣溫交替明顯。因為氣溫的變化,開心果水分流失,讓香氣集中於果實,使其口味更濃更芬芳。 布龍泰(Bronte)的開心果對溫度跟日光都極為敏感。這說明為什麼開心果採收時更需要悉心照料。採收後在陽光下曝曬兩到三天,然後將帶殼果實儲存到冷藏室 (只有在出售前,客戶要求下才會去殼)。開心果用這種處理方式保存,可以保有其原風味長達兩年,直到下次的採收季。
 
ChocoMe

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白巧克力、金黃白巧克力
紫色玫瑰花瓣糖霜、玫瑰花瓣糖霜、咖啡豆、夏威夷海鹽
冷凍乾果、胡桃、榛子、大溪地香草海鹽、紅酒海鹽
金箔、銀箔、開心果、澳洲堅果

  S
》回到首頁
》關於俏客迷
》最新消息
》各類產品
S
》天然原料
》報章雜誌
》歐洲專業獎章
》影片分享
S
》產品線上訂購
》MAP
》Facebook
 
Copyright © 2016 chocoM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