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ATERIALS
我們的純天然原料

在我們這麼多款的巧克力中都有一個共通的特點,全部都由高品質的優良原料製成。俏客迷的巧克力原料有精挑細選的多種可可豆、有來自於全世界20個國家的頂級配料,純手工製成的巧克力絕對是空前絕後的絕佳美食體驗。

冷凍乾燥水果 冷凍乾燥水果
冷凍乾燥(或稱低壓冷凍法)是一種產品處於冷凍狀態下被急速乾燥的過程,在過程中,產品先被冷凍,隨著周遭壓力的下降,緩慢地增溫讓處於冷凍狀態的水分消失。明確地來說,直接將固體的冰塊昇華到氣態的水蒸氣,避免液態的現象發生。而果糖含量不會成為任何破壞。第二,在冷凍乾燥過程中不存在形式的液態水,換句話說,不發生蒸發。因此,有價值的物質,如營養成分,不留果與蒸發的水,但完全在水果依然存在。 與其他傳統的乾燥方式相比,冷凍乾燥有兩個優點,首先,在整個過程中沒有過度加熱,因此原料中原有的價值的成份不會在加工時被破壞或流失,維生素也不會遭到分解,產品仍保有原有的色澤和口感,以及原料中的果糖也不會因加工而減少。另外,在冷凍乾燥過程中不會有出水的狀況,換句話說,並不會有蒸發的現象產生。因此營養成分不會因為蒸發作用而消失,反而完整地留在水果果實當中。

胡桃 胡桃
從外表上來看,胡桃類似於核果,但他們裡面的性質是不一樣的。胡桃含有甜味,香氣明顯,並富含有大量人體所需的物質,也被人們稱作為理想的食材之一。將胡桃添加在巧克力裡,絕對是你最佳的甜點選擇。

皮埃蒙特榛子 皮埃蒙特榛子
來自於義大利皮埃蒙特的榛子是世界上最頂級的榛子,不僅僅只有我們贊同,就連米其林餐廳主廚和全球最好的糕點店首席廚師都認可它。這些含有香氣的榛子只生長於義大利朗格的山坡,那裡的的土壤肥沃,光照充足,結合了帶有鹽味的海風將榛子培育得更加完美。 它含有令人難忘的醇厚奶油香味,這特殊的味道很難讓人將它與其他的榛子混淆,因此也成為我們搭配其中三款巧克力的最理想的配料。

大溪地香草海鹽 大溪地香草海鹽
當波旁香草味的海鹽使用得宜時,會給味蕾上帶來一種極致的享受。我們最喜歡把它和焦糖巧克力粒結合,長期以來,帶鹽味的焦糖一直是我們的最愛。有了這種海鹽做為基礎原料,我們可以創造出更多不同的配料,而味道也絕對不會讓人失望!

紅酒海鹽 紅酒海鹽
鹽和紅酒的搭配起源於法國,這點毫無意外。這特殊的海鹽來自於法國雷島,是一個法國西部沿海的小島。而享譽國際的波爾多紅酒,就不須再特別介紹了....將這兩個地區的頂級產品混合起來,絕對會是一場迷人的美食饗宴,當他們和巧克力搭配一起時,你絕對要品嚐一下!
 
ChocoMe

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白巧克力、金黃白巧克力
紫色玫瑰花瓣糖霜、玫瑰花瓣糖霜、咖啡豆、夏威夷海鹽
冷凍乾果、胡桃、榛子、大溪地香草海鹽、紅酒海鹽
金箔、銀箔、開心果、澳洲堅果

  S
》回到首頁
》關於俏客迷
》最新消息
》各類產品
S
》天然原料
》報章雜誌
》歐洲專業獎章
》影片分享
S
》產品線上訂購
》MAP
》Facebook
 
Copyright © 2016 chocoM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