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ATERIALS
我們的純天然原料

在我們這麼多款的巧克力中都有一個共通的特點,全部都由高品質的優良原料製成。俏客迷的巧克力原料有精挑細選的多種可可豆、有來自於全世界20個國家的頂級配料,純手工製成的巧克力絕對是空前絕後的絕佳美食體驗。

俏客迷特級馬達加斯加黑巧克力64% 俏客迷特級馬達加斯加黑巧克力64%
一塊簡單卻特別的巧克力有著百變的味道,它的原料源自於馬逹加斯加島上桑比哈諾河邊生長的克里歐羅和千里達的可可豆。這個帶些微苦味的可可豆,可以嚐出紅色的外皮帶有微微的柑橘類水果風味以及甜椒的味道,同時帶給您熱帶水果及伯爵茶的香氣。這款有64%可可含量的巧克力帶給您絕佳的體驗以及無窮的回味。 這款巧克力層來自於法國聲望崇高的巧克力品牌(Valrhona 法芙娜)

俏客迷65%黑巧克力 俏客迷65%黑巧克力
擁有65%可可含量的黑巧克力,每個瞬間都讓你大吃一驚。首先,你會感受到佔主導地位的可可香味混有一些肉桂和生薑的苦苦的甜味與香氣,完美的結合波旁香草與紅色水果花蜜。獨一無二精緻完美品質,色澤是典型的紅色,是由高品質的厄瓜多爾的Arriba豆和亞洲可可的最佳融合而成。

俏客迷40%牛奶巧克力 俏客迷40%牛奶巧克力
阿里巴可可豆生長於靠近赤道的安地斯山脈,由於獨特的氣候及肥沃的土壤,使豆子富含豐富的油脂,並產生特別的香氣。可可含量約40%。這樣的牛奶巧克力令人驚豔的是本身含有強烈的可可味道和果香,很明顯的可以嚐得出來這個味道是來自於阿里巴可可豆。這味道含有醇厚的奶香味,甚至可品嚐出帶有異國風情的草本及香料味。

俏客迷金黃白巧克力 俏客迷金黃白巧克力
我們的獨家產品俏客迷40%牛奶巧克力是由奶油焦糖和牛奶巧克力混合製成,這款CUVEE巧克力的焦糖如同葡萄酒般,和濃稠絲滑的牛奶混合在一起後,散發出煙燻般的蜜糖香氣。

俏客迷白巧克力 俏客迷白巧克力
採用精選的巧克力豆、波旁香草、100%可可脂製作而成的嘉麗寶白巧克力,濃郁的奶香含有香草的氣息瞬間讓人陶醉其中,唇齒留香。
 
ChocoMe

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白巧克力、金黃白巧克力
紫色玫瑰花瓣糖霜、玫瑰花瓣糖霜、咖啡豆、夏威夷海鹽
冷凍乾果、胡桃、榛子、大溪地香草海鹽、紅酒海鹽
金箔、銀箔、開心果、澳洲堅果

  S
》回到首頁
》關於俏客迷
》最新消息
》各類產品
S
》天然原料
》報章雜誌
》歐洲專業獎章
》影片分享
S
》產品線上訂購
》MAP
》Facebook
 
Copyright © 2016 chocoM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