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ATERIALS
我們的純天然原料

在我們這麼多款的巧克力中都有一個共通的特點,全部都由高品質的優良原料製成。俏客迷的巧克力原料有精挑細選的多種可可豆、有來自於全世界20個國家的頂級配料,純手工製成的巧克力絕對是空前絕後的絕佳美食體驗。

俏客迷麥芽糖巧克力 俏客迷麥芽糖巧克力
我們的新產品-無添加糖的巧克力,將精心挑選的可可豆和100%純可可脂製成的比利時巧克力混合做基底、加上波旁香草,以及糖的替代品-麥芽糖,這三種原料一起調和製成。

紫色玫瑰花瓣糖霜 紫色玫瑰花瓣糖霜
難怪奧地利皇后 (來自德國巴伐利亞州的伊莉莎白,也是匈牙利女王) 最喜愛的小點心之一就是紫色花瓣糖霜。這種花瓣有著讓人無法抵擋的香甜氣味。能夠搭配許多美味。它神奇的芬芳香味能夠瞬間瀰漫整個房間。

玫瑰花瓣糖霜 玫瑰花瓣糖霜
玫瑰的口感跟香氣相當一致。令人感到神奇的是玫瑰的芬芳香味居然挑逗了人的味蕾,讓人口齒留香。我們特別從法國引進了這種特別頂級的名貴食材。

來自埃塞俄比亞的咖啡豆 來自埃塞俄比亞的咖啡豆
人工採摘的埃塞俄比亞耶加雪夫咖啡豆被稱為”咖啡中的鑽石”絕非偶然,這種咖啡豆能同時品嚐出漿果的果香和檸檬的芳香,因此能瞬間佔據人的味蕾。

夏威夷海鹽 夏威夷海鹽
這種黑色的海鹽來自於夏威夷的迷你島嶼,為了增加海鹽中的礦物成份,黑色的火山岩散落於海床,這也形成了海鹽獨特的深黑色澤。如果在品嚐巧克力時撒上這些珍貴的海鹽會有甚麼效果呢? 想必是棒極了! 咬下去的第一口,和平常的感覺沒甚麼不同,但接下來,當你嚐到第一小塊海鹽時,海鹽在嘴裡擴散開來並慢慢地融入口中。它的味道不是很強烈,不會讓你拒絕再次嘗試它,也不會讓你馬上愛上。我們的建議是,在你拒絕它之前先嚐試一下,你就會發現它是不是適合你。
 
ChocoMe

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白巧克力、金黃白巧克力
紫色玫瑰花瓣糖霜、玫瑰花瓣糖霜、咖啡豆、夏威夷海鹽
冷凍乾果、胡桃、榛子、大溪地香草海鹽、紅酒海鹽
金箔、銀箔、開心果、澳洲堅果

  S
》回到首頁
》關於俏客迷
》最新消息
》各類產品
S
》天然原料
》報章雜誌
》歐洲專業獎章
》影片分享
S
》產品線上訂購
》MAP
》Facebook
 
Copyright © 2016 chocoMe. All rights reserved.